【论坛体】你们说AB之间真的会产生爱情吗?

*5000+一发完

*没有指名道姓大家意会一下

*每天都有在码字,应该不用担心

*因为求道那篇第五章爆字数了,所以没办法和前面几章一样两天写完OTZ

*想的梗有趣,但是写出来超无聊 绝望想死

*16号考试,这个应该是16号之前最后一次更新

主题:【吐槽】你们说AB之间真的会产生爱情吗?

 

问题如题。

№ 0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,楼主你这是问了个儍问题啊!

答案当然是会的!

№ 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到这个问题我还懵了一下,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变成这种高大上的理论研究了2333

答案当然是会啊楼主小傻瓜www

№ 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楼上语气莫名宠溺啊,认真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,AB之间当然会产生爱情啊,当然,要是长得丑,你就当我没说过。

№ 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是这样吗……?

谢谢楼上三位的回答,那楼主估计是没有机会了quq

№ 4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,看楼主回答的样子,不会是喜欢上一对AB恋里面的A了吧?虽然只是假设,但是要是破坏别人恋情的话那可就是小三哦。

№ 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5L:

……嗯,我是喜欢上了那个A,但是他们并不是恋人,怎么说呢,是那位B 一直喜欢A,A一直把她当好朋友,但是在异性朋友里面B应该是最有存在感的了quq

№ 6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剧情……

问一句哦,楼主你是什么性别?

№ 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贵圈好乱啊……新年还没过几天大家都这么努力上年度最佳论坛帖吗?[笑cry]

№ 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7L:

我是女O

 

回复8L:

我不是我没有[允悲] 

№ 9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啥????

楼主你在逗我吧,你可是O诶,麻烦你掂量掂量自己好吗?自己有多珍贵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??

№ 1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小姐姐你试过直接告白吗?=。=

№ 1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觉得下一句楼主就要说“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”[笑cry]

№ 1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10L:

我心里不仅有B数,ACDEFG数我都有。

 

回复11L:

没有_(:з」∠)_ 这辈子都不可能直接告白的!

 

回复12L:

哇宝宝们你们真想太多了!

№ 13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大家的关心,但是真的不要把O看的太过重要啊_(:з」∠)_

我们这所学校真的算是O很多的一个了!我宿舍除了大牛是个B之外,其他三个都是O,而且我的这个专业不知道为什么,O也很多,大概A:B:O的比例是3:5:2吧。

之前也有很多O和A告白,但是A一个也没接受啊![哭唧唧]

№ 14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什么?!

№ 1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什么?!+1

№ 1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妈!小姐姐你们是什么学校?!我现在转学过去还来得及吗???

№ 1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虽然只是猜测,但是这个A,莫不是那里有点问题吧……

№ 1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同意ls!怎么可能有O像自己告白还不接受啊!楼主你就是在湖绿!我不听我不听!

№ 1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喂喂,虽然不是楼主,但是A拒绝O也是有的好吧,我认识一位同事,在和他老婆认识之前不知道拒绝了多少人了,里面可是ABO都有啊!

№ 2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说回正题好吧,楼主你发这个帖子到底是想干啥啊[抠鼻] 

№ 2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教练我想去楼主的学校上学!!

№ 2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17L:

不好意思来不及了,我们学校不接受转学生(开玩笑(。

这里不说自己学校,不好意思哦,看了太多818最后掉皮的了,害怕。

 

回复18L:

不可能好吗??????[白眼]

人家那是优秀!

 

回复20L:

我觉得你的这位同事非常帅气了!!

 

回复21L:

我就是想问问大家觉得我还有没有可能……

№ 23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你都把A夸成这样了,那他要是不和B在一起,那你心里的人设不就崩塌了?

№ 2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会的楼上,楼主之前不是说了吗,A不喜欢B,是B单相思啊。不过我想问问楼主,你是怎么看出来B单相思的?

№ 2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想问+1

№ 2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想问+2

№ 2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是楼主哦,但是替楼主回答一下。

我敢保证上面问为什么知道B喜欢A的人都是男的!女孩子喜欢喜欢一个人是完全可以看得出来的好吗?尤其是在她们还是情敌的情况下!要是我,别说是单相思了,就连这女孩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我都能扒出来!

№ 2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……28姐,论坛八卦部需要你。

№ 2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咳咳,虽然没有28楼说的那么夸张,但我这边也是一样的。女孩子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可以看得出来!

№ 3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你们说了这么多,A到底是什么态度啊?

№ 3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我就是去上了节课,这么刷了这么多?

№ 86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捕捉楼主!

所以说A的态度是什么啊!

№ 8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们论坛的八卦心理也是挺强的= = 这才刷了几楼,楼主一看就不是经常刷这里。

№ 8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咳咳,我回个正题。

A对B怎么想的,我……我也不知道啊!

№ 89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不知道说楼主啥了,楼下你来!

№ 9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你是我们这一届带的最差的楼主!

№ 9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,别这样[哭唧唧]

我觉得我还能在抢救一下!

№ 92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那你抢救吧。

№ 9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那你抢救吧+1

№ 9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你是怎么喜欢上A 的啊?

你不把话说清楚,我们也不知道你要怎么抢救啊?[捂脸]

№ 9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哦哦哦!这个我知道!

就是有一天我们专业和A的专业同用一个教室,然后我们这边的进度出了点问题,因为这次测验是关乎成绩的,也没有人愿意来和我们说一声。我和我的搭档也是个比较倔的,就想干脆自己琢磨,结果最后是A看见我们这边的囧景,过来帮了我们一把。

那个时候真的算是,那什么,一见钟情了!

后来我去打听了一下,A是他们专业的学霸,有超级多喜欢他的人!但是他好像在哪次心理课上直接说了,喜欢的是能和自己聊得起来的人。

为了这个目标,楼主最近在啃A专业的书!争取可以和A聊得起来!

№ 96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搭档制?

那我大胆猜测一下,A的搭档是不是……?

№ 9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楼主开头的几句话,ls老哥应该没猜错[推眼镜]

№ 9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喂老哥们,这有什么可猜的啊?绝对是B没跑了!

№ 9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也许不是呢?楼主之前说的是在异性朋友里面,那你们还不允许A有几个同性朋友啊?说不定A 的搭档是其他人呢?

№ 10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楼上小天使,但是这个测验必须是男女搭档,所以A的搭档真的就是B[难过]

№ 101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……

别灰心,A现在也没有女朋友,楼主你和A多打好关系,如果你足够优秀,那A肯定会喜欢上你的!

№ 10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呀!楼主你不也说了B单恋A吗?单恋这么久了都没有在一起,那一定说明A不喜欢啊!你还有机会的!

№ 10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经过楼上老哥这么一分析,好像真的有点道理耶

№ 10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104L别傻了,能这样分析的一定不是老哥,去喊人家姐姐=。=

№ 10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楼上几位小天使!

放心啦,楼主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!之前那节课上已经要到了A的微信号!下一节课就是和A一起上的专业课了,说不定还能要到A的微博号!激动!

№ 106☆☆☆ 莫名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!!!!

№ 10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加油!给A留个好印象!

№ 10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加油加油!

№ 10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大家都好暖心啊www楼主相信自己,你既然能和A考到同一所学校,那你肯定也很优秀的!不要灰心!

№ 11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都快四个小时了……楼主人怎么还没回来?

№ 14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也许是和A相处的太开心忘了我们吧233

№ 14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呜┭┮﹏┭┮

№ 148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上面那个……楼主是你吗?

№ 14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ID是楼主没错!

怎么哭了?不哭不哭哦

№ 15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你像在哄儿子一样……

楼主别哭了,有苦和我们说,就算是失恋了也没关系!人一辈子遇到这么多人,肯定会找到一个爱你的!

№ 15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呜呜呜……

谢谢楼上各位,我就是有点难受,也许自己和A 的差距太大了(′⌒`) 

№ 152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怎么了……?不介意的话和我们说说吧?

№ 15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,不介意的就和我们说吧,有个倾诉地方也是好的。(摸摸头)

№ 15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……

今天不是和A一起上的专业课了吗?我还是和我搭档一组,A也是和之前一样B一组。课上老师突然说今天算是突击测试,考核成绩不计入总成绩,但是表现的好的话,可以加分。然后这次是两对搭档一组,我没抽到A那一队,但是我室友抽到了,她也知道我喜欢A,就把那个签和我换了。

在然后就是想合作主题,我之前也想过几个主题,但是提出来大家讨论了之后,觉得有点不合适,就想换换。本来到这里我都挺开心的,因为算是得了合作课的福,我和A说的话比我之前半个学期都多。但后面选题目的时候就有点尴尬了qvq 楼主在考大学之前是个理科生,历史不是很好,但是组里的另外三个人都是文科,最后A和K选定的主题也是和历史有关。楼主不是很想在A面前暴露自己这些缺点,但是到后面开始作业的时候,楼主确实是拖了后腿……虽然A没说什么,但是我感觉他确实有点生气了。

在我难过的时候,B来安慰我,说没有关系,毕竟我对这些也不熟悉,不要想太多。A也没有生气,她和A认识这么久了,也没见过A生过几次气,他就是小孩子脾气上来了,碰到自己喜欢的主题,想要做个好的作业,回头她和A说说,没有关系的。

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这些话B是故意对我说的。

所以到后面我更难过了,幸好最后K,就是我搭档过来,把我拖过去,强行在合作作业里加了几个历史事件的轴线分析,让我没有一个人在角落里坐到死……

呜呜呜……我爱K一辈子呜呜呜……

№ 155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确实有点……

№ 15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突然觉得K是不是喜欢楼主!

№ 15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也!

№ 15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中国好搭档K君!

№ 15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是你的错觉啊楼主……这个B真的是每句话里都在强调她和A的关系,我大概能体会到你的难过。

№ 16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?我感觉B就是普通的在安慰楼主啊……我是不是一个假的女生……

№ 16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,你是一个假的女生

№ 16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说了,她感觉A有点生气了,感觉是什么意思161你懂吗?就是她没有问出口A是不是生气了。

所以如果B是真心来安慰楼主的,就只会安慰关于合作选题的事情,就算是她也觉得A有些生气,想要和楼主说一声,让楼主安心,那为什么B还要说她认识A这么久了?还对楼主说A就是小孩子脾气,你们知道小孩子脾气这几个字的亲昵性吗?

如果我有对象,对象的一个异性朋友和我说,不要在意,他就是小孩子脾气。那别说了,这个人一定是故意的,她喜欢我对象。

№ 16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给163打call,分析的太有道理了,根本无法反驳

№ 16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啪啪啪(给您鼓掌)

№ 16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好想手撕这个绿茶:)

№ 16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加我一个,本女生看见这个语气真的想直接一个巴掌打上去,这不就是故意在和楼主说我认识A很久了,我对A的了解你根本比不过,而且你的确实配不上A ,放弃吧这样吗????

№ 16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你这个刀补得……佩服佩服

№ 16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说K是不是喜欢你啊?

要是喜欢的话,楼主你要不要考虑放弃A,和K在一起算了?

№ 16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唔……我觉得这个可以有!

№ 17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臣复议!

№ 17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我都不知道我说了多少声谢谢各位了qvq

我当时确实有感觉B是故意对我这样说的,但是没办法啊,没法反驳啊?我就是这学期才认识的A,而且确实,我和A完全不一样,他喜欢的和我喜欢的都不是一个方向,所以在讨论合作作业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K在和他交流。

至于K,这个我可以完全肯定的说,不可能。

之前不是说了么,我是女O,就算我们这个专业O很多,但是也不能在搭档的时候胡乱选择,因为之后还是会有很多线下作业,万一出了什么事也很难交代,所以我们搭档也就是只有O和B这两个选择。而且这个老师的搭档还是男女制,所以你们觉得喜欢我的K君,是位男性的omega。

两个相同性别的人是会谈恋爱,但是我和K绝对不会,怎么说呢,他就像我闺蜜,我就像他兄弟,没办法的。

№ 172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男……男O?!

№ 17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去!男O卧槽???

№ 17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救命了,我现在是真的想去楼主学校上学了呜呜呜……我一个女A真的想找一个男O啊啊啊啊啊!!!!

№ 17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等等……你们有没有发现啊???????

楼主之前说A喜欢的是可以和自己聊起来的人对吧???

№ 17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啊……?咋了您那?

№ 17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???

№ 17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……这么一说……

№ 17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不是,我是说了A喜欢能和自己聊得起来的人?有什么问题么?(*╹。╹*)

№ 233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……

№ 23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是,你们仔细看看楼主发的那些话啊OTZ

楼主说A喜欢能和自己聊得起来的人对吧,在那次合作作业,选定主题的楼主也说了,是A和K,那就是说A和K可以交流的起来,不像楼主完全插不上话(我不是故意在补楼主刀)。在之后楼主解释自己和K的关系那一段中也说了!

“他喜欢的和我喜欢的都不是一个方向,所以在讨论合作作业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K在和他交流。”

↑↑↑↑↑↑↑

上面是楼主的原话啊?

各位,B在合作中选择安慰楼主,虽然不排除想要树立自己地位的原因,但是这么多年来她也没和A在一起,不就是说明B和A聊不到一块去这个最大的理由吗?!

A喜欢能和自己聊得起来的人,而从始至终,和A聊的最多的,和A可以聊的起来的,不就只有K一个人吗?!

而且楼主还说K是男O,男O啊各位,和女O 基本一样软软香香没有体毛啊?!

№ 23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……靠……

№ 23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救……命……

№ 23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!

№ 23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235哥!!!!!!您忘了说一句!!!!!男O 也可以和女O 一样生孩子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№ 23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救命了,我要把之前给163小姐姐打的电话收起来!!!!!!!

给235哥把call给打爆!!!!!

№ 24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。

№ 241☆☆☆ 已经确定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??楼主你还好么??????

№ 24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……

……

我觉得楼主真的凉了。

№ 28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,我凉了。

№ 284☆☆☆ 屁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是楼主!!!!

№ 28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凉了??????

№ 28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235老哥,你是不是算命的?

№ 287☆☆☆ 屁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,楼主这个ID改的我浑身一抖。

№ 28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妈,楼主你什么意思????

№ 28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们自己看吧,本仙女已经无所畏惧了。

***是K的本名,我打码了。

[A:你好,我是之前和你么一起合作作业的A,能把***的微信给我吗?]

[A:谢谢了。]

[我:……好]

[我:算是我好奇吧,A你可以不回答,你是不是喜欢***?]

[A:……嗯。]

[A:喜欢。]

№ 290☆☆☆ 屁的危机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№ 29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№ 29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№ 29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235哥在不在,您算命不?

№ 29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真的在追帖子的时候没有想到回事这种发展。

№ 29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楼主现在心里是怎么想的啊……?

№ 29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没怎么想=、=

也许是真的把K当朋友,也知道K对A没什么感觉(至少现在没有),更清楚A会喜欢上K是因为K真的优秀,所以心情很平静。

哦对了,也许你们会说我坏吧。

在看到A给我这几条微信的时候,我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截图发给B了。

所以说实话,我现在不仅没有怎么样,心里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美滋滋。

№ 29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佩服

№ 29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又一次错了。

我要给之前给235哥打的电话收回来。

给楼主您所有的小心心!!!!!为您打call!!!!!!!

№ 29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行了,那就这样吧=.=

谢谢大家愿意看这样一个完全不知所云的帖子。

祝A和K能够幸福。(如果A能追到K的话嘿嘿嘿)

№ 300☆☆☆ LTGM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收到楼主本人申请,确认删帖。

№ 300☆☆☆ LTGM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-完-

 
评论(23)
热度(61)
© 海獭獭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