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论坛体】有没有人知道追人的方法啊? 上

*6000+ 

*依旧没有指名道姓大家意会一下

*每天都有在码字,应该不用担心

*想的梗有趣,但是老是没写到,难过

*可以把这个当做上次论坛体的后续,还有个下等我慢慢来

*这么久没更新不好意思,单纯的就是自己梅林沉了,慢慢会把进度补回来

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

主题:【求助】有没有人知道追人的方法啊?

 

问题如题吧

我算是隔壁那个已经删帖的楼主,在我喜欢的人告诉我他喜欢我的朋友之后,他现在开始向我请求帮助,每天的微信记录都有一百多条,具体内容为,K喜欢什么,K不喜欢什么,K有没有喜欢的人,K现在有没有人在追他,K能不能接受男人等等。

由于楼主实在没有恋爱脑,每次在回答他的一些问题的时候总能感觉力不从心,希望之前看过楼的姑娘兄弟们可以帮帮楼主,一起帮A出个主意什么的。

(此时突然后悔向管理员删帖,不然就能直接放个隔壁链接了。)

№ 0☆☆☆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!既然还有后续!!!!

№ 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了,要是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如果我能说的话我就说。

№ 2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我就知道那个帖子肯定还会有后续!!

№ 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赶上直播???那我想问一下A向K告白了吗?!

№ 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还以为那个帖子删掉了就代表AK在一起了……原来还没有啊……

№ 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到首页突然飘起了一个和我区画风明显不同的帖子,本来还想点开嘲讽一下,谁知道是那个可爱的楼主啊……算了算了

对了,既然你标题上说追人的方法,那就去约会吧!约会是能最快促进人与人关系的地方,如果K答应了A的邀请,那不就说明了K对A有那么一点意思吗!

№ 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4L:

没有,他怂。

 

回复6L:

A还没和K告白呢,约会这个有点不太合适,AO出去的话学校这边会很麻烦。

 

话说回来我怎么感觉你们都看过那个帖子???

№ 7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A还没告白?为什么啊?

№ 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小可爱,你知道我们论坛的所有帖子,全部都是有备份,可以源纪录里面找到的吗?论坛里面对这个的教程就有起码十几个帖子了[笑哭]

№ 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为什么A要怂啊?之前楼主不是说A很受欢迎吗?

№ 1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那楼主不是和A聊了好几天了吗? 有想到什么办法吗?

№ 1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突然有点小激动啊哈哈哈,楼主你要不要试试看说个枕边风?(大概意思理解一下)

№ 1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老哥你的意思不就是让楼主向K多美言两句吗?你搞得和楼主要干啥一样……

№ 1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觉得吧,楼主你要不然就多创造一点AK两个人相处的时间,当然了,前期不要单独两个人相处!开始的时候肯定都会很尴尬,等那两个人熟一点,可以不用因为一些事情强行打开话题(比如说作业等等),等到这两个人可以胡天哈地,就是可以随意聊天像个朋友了,再给他们两个人单独安排个地点,长久以往的刷好感度,肯定会有圆满的一天!

№ 1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妈妈快出来看大神!!!

№ 1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大兄弟你是不是谈过好多次恋爱啊[笑哭]

№ 1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14L是有点道理,但是我觉得其实可以等他们互相认识之后就可以单独安排在一块了[推眼镜]

因为上一个帖子(刚刚慕名拜读,印象很深)说A喜欢可以和自己谈得来的人,再加上A这么久没有谈对象,那就说明他这个谈得来肯定不是很容易。既然K可以与A谈得来,再加上楼主说A和K谈的话她听的不是很懂,那就说明K的兴趣爱好肯定与A有重合。

具体推测有重合是因为上一个帖子楼主说她在啃A专业的书,那都这样了楼主还是听不懂AK的谈话就说明一定和他的专业没有关系,既然和专业没有关系,那大概就是兴趣爱好了。

如果AK的兴趣爱好有重合,那么只要互相认识之后,找个理由把他们放到一起,那这两个人肯定会在讨论作业的时候跑偏(至于为什么会跑偏,你们写作业就真的是一直认真在写作业没开过小差吗?而且就算真的没有开小差,A都对楼主说喜欢K了!那故意开点小差扯个话题什么的不行么???),然后慢慢慢慢的A和K不就有共同话题了吗!

再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!好的完美!

№ 1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妈呀……楼上这位分析的好有道理,我突然觉得我不仅聋而且还瞎……

№ 1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老婆快出来看神仙啊!

№ 1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醒醒,你这单身狗哪里来的老婆???

№ 2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8L:

回复10L:

我觉得你们二位的问题我可以一起回答,为什么A不向K告白?

嗯……并不是因为怂,这个怂就是我乱加的,他的意思应该是,他和K不熟,再加上上次对我生气,K对他的印象很不好,现在告白就是死路一条。

怎么说呢,K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生啊。A当然会害怕一步出错后步步出错啊。

 

回复14L:

我觉得OK!

 

回复17L:

哥你把我话全说完了,一点没猜错……!!!

看到你写的这些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写过这些小细节啊……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……

№ 21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楼上几位大哥,我复制一下删改删改给A去当狗头军师去。

№ 22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用谢,我女的。

№ 23☆☆☆ 14LLLLLLL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用谢,我也女的。

№ 24☆☆☆ 我是十七七七七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原来我们这个论坛女孩子这么多的吗???

№ 2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好想谈恋爱

№ 2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大半夜看见这个帖子好想穿越回去上大学……

№ 2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真的太有意思了,你们穿越回去也找不到像AK这样的恋爱对象啊,说不定别说像他们这样的,你们连恋爱对象都找不到[滑稽]

№ 2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这样吧老哥,一般来说只要不是B找个对象都很容易的好吗。AK那样真的就是意外了,别想了我们肯定碰不到的[偷笑]

№ 2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失恋了被甩了梅林还沉了……看到这个帖子突然想哭……

№ 3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…………楼上你别哭,我梅林也沉了……

№ 3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……
……

 

喂喂你们刷梅林就刷这么多啊……沉就算了你们还晒?????

海豹司马哦~

№ 5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回来了,谢谢大家的提议,非常的有用!!!

№ 59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说别的了海豹司马:)

№ 6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各位!!!楼主回来了!!!!

快看59!!!!

№ 6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?????楼主你舍得回来啊?

№ 6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快快快!发展的怎么样了???

№ 6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咳……刷了一下楼,现在正在写,等我一下。

哦我也要说一声。

我梅林沉了,海豹司马。

№ 64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大佬还肝FGO啊,怪不得和现充无缘了。

№ 6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秃子还要什么男朋友,怪不得楼主和A没有共同话题啊,这兴趣爱好真的不沾一点边,人家一看就是文化人啊。

№ 6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虽然不懂楼上玩个游戏为什么就不是文化人了,但是同意一点,秃子不需要男朋友。

№ 6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首先先谢谢各位昨天给我的建议,再把这些建议告诉A之后,我们非常迅速的建了一个微信讨论组。里面有我,A,K还有B,名字叫做最后的晚餐,是为了通过期末大作业的合作群。

本来在这之前也有想过建一个群组,但是当时是和AB不熟(现在还是和B不熟略略略)所以没创。可现在正在不一样了,导演是我啊!

于是和A之前商量好了的套路了一下,今天就直接把K还有B带出来了。因为图书馆不能说话我们就直接借了一个空教室,之后的剧情和十七楼姐妹的猜想一样,原本K因为之前我的原因还有点不是很想和A说话,结果到了真正开始做起作业就完全忘了,谈的超级欢乐。要不是知道这是现实,我觉得我都能看见K的头上不断的在冒出好感度+1+1+1+1这样的数值……

最后的结果也很喜人,那两个人约好了回头互加微信,我觉得马上离他们在一起也不远了!

№ 68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哦哦哦!!恭喜!!

№ 6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告诉我们什么!

ls来说!

№ 7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……?这告诉我们……告诉我们专业要对口……?

№ 7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对!这告诉我们一定要有相同的兴趣爱好!

№ 7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呃……那楼主,问你一个问题哦?

今天不是说B也去了吗?那B是什么情况啊?有点好奇。

№ 7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突然反应过来B也去了……

№ 7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令人震惊的修罗场……BO→A→K

在场四个人除了K以外都有箭头啊w(゜Д゜)w

№ 7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圈真的是绝了%……

№ 7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……你们这样一说……

但是B没什么反应主要是啊。我今天本来不打算把B喊出来的,毕竟之前不是也说了B喜欢A吗?要是回头惹出了点麻烦就不好了。但是这是合作作业,又不能单独抛下她一个人,所以最后我还是把她喊出来了。嗯,因为害怕她误会,所以我没让A去喊她。

但是仔细一琢磨,她今天真的有点不太一样……

算了……我去问问。

№ 77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哎???楼主你等等啊???

№ 7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宝宝你要去问谁啊,问A的话A要是知道B今天是怎么了岂不是很不妙?那两个人关系也太好了吧?

№ 7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之前不是说了AB关系不错吗,B也说了和A认识很久了,知道自己朋友怎么了不是很正常吗???你们的心能不能纯洁点?A都自己说了喜欢K诶,相信他一点好不好啊旁友们??

№ 8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纯洁老哥的一连串问号把我整懵了,原来我这么不纯洁的吗?

№ 8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说你……我也蒙了,突然才反应过来原来是真的可以有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的,ABO的世界真奇妙……

№ 8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!!

№ 83☆☆☆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!!!!!!!!!!!!!!

№ 84☆☆☆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№ 85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啥啥啥??????????

楼主你怎么了??????

№ 8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什么情况!你这样一搞我们很黄啊!!!!!

№ 8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这一连串我靠怎么回事?????我的心脏突然有点梗塞!!!

(对了楼上老哥你打错字了)

№ 8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等等等等????

不是AB搞上了吧???????还是AK搞上了????????

别是KB搞上了吧????????!!!!!!!!!!!

№ 8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兄弟你那一串搞上让我很害怕啊啊啊啊啊啊!!!!楼主呢????出来啊啊!!!

№ 9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!别慌!!!

都不是!!!!

№ 91☆☆☆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都不是那是什么啊!!!!!!!!!!!!

№ 9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都不是那是什么啊!!!!!!!!!!?????

№ 9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都不是那是什么啊!!!!!!!!!!!楼主你说啊啊啊啊啊!!!!

№ 9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、我问你们一个问题哦!!!

一定要认真回答我!!!

№ 95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问!!!!!快点问!!!!

№ 9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啥????

№ 9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里的大家很多都是Beta吧???

那你们都是什么时候觉醒的?????

№ 98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妈的不知道说啥了,LX你来!!!

№ 9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……?啊!

我不是beta!

№ 10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楼上这两个是什么相声组合的吗???

算了,虽然不知道楼主搞这么大动静问这些干啥。我是beta,大概是十四岁的时候觉醒的。

№ 10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,和楼上差不多,十四五岁的时候吧。

№ 10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不是B……但是基本上觉醒都是这个时间点吧,不太明白楼主问这个干什么。

№ 10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……
……

这边比较晚,大概二十多的时候觉醒的,当时还以为自己这么晚会是B呢,结果还是A。

№ 12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好像是十二岁吧?和大姨妈一起来的,记忆犹新[笑哭]

№ 12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……

回复120L:

那个兄弟,真的吗?

№ 122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当然是真的了,这玩意我骗你干啥???

不过这个确实有点奇怪,一般来说这么久没有分化的应该都是B,没想到居然还有A……失策失策。

所以说楼主你问这个干什么?

№ 123☆☆☆ =。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……呃……那个……这是不是有点暴露人家隐私……?

№ 12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噗,笑死我了。

楼主你都把AK扒完了这个时候才去担心会不会暴露隐私吗?

№ 12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是有点,但是一不说名字二不说学校三不说地址,这要是还能被扒出来也是奇了,楼主你就说吧。

№ 12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嗯……那我就说了。

刚刚我去问A,就直接问的,“B怎么了,我觉得她今天有点不对劲,身体不舒服吗?”←这样,结果……

№ 127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您能不能一句话说完???

№ 12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你这样不好,容易被打[推眼镜]

№ 129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结果A告诉我……B今天一直有点低烧……讨论结束后实在是不舒服……他就送她回家了(他们两个家都在本市)……

然后……回到家后B分化成了A……

现在B在自己的房间里哭……不见任何人……

我他妈真的……没有想到这个发展……

№ 130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卧槽

№ 13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了个大槽

№ 13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卧槽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!!!!!!

№ 13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你说什么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你他妈再说一遍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№ 13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……
……

我的妈……我也没有想过这个发展……

№ 16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词汇量告诉我,我只会说卧槽了……

№ 16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见你们这样,楼主好一点了。

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真的是差点从我上铺摔下去,幸好室友全去洗澡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我刚刚大叫的声音。

№ 168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算了不想了,我收拾收拾东西,卸妆去洗澡了,

№ 169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、楼主慢走……

№ 17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行……我得缓一会……

№ 17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现在心情很复杂啊我靠,你们说,既然B都变成A了,那是不是没有对手了?

№ 172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哦。

好像是哦。

№ 17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么一说,原本最大的威胁不就没有了吗????

№ 17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的那几个……你们是傻子吗???

A一直都不喜欢B,B只能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,但是要说喜欢的人,A只喜欢K啊?就算B今天是变成O了那也不会改变什么啊!

№ 17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哦!

好像对哦!

№ 17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真的是很佩服我们论坛里的人……感觉大家都像没有脑子一样……

№ 17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,楼上你这地图炮有点太严重了……

№ 17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大家早上好……昨天和B聊了一夜……

今天我们四个还是要待在一起……

№ 179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!楼主出现!

№ 180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早上好~

话说你为什么要和B谈了一夜?

№ 18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181L:

嗯,昨天B给我打的电话,我们谈了一夜的A,虽然不知道K现在是怎么样,但是我和B都决定放弃A了……

№ 182☆☆☆  危机感什么的早没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这个……失恋阵线联盟?

№ 183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……?

№ 184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——————

№ 185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-----

№ 186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~~~~

№ 18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楼上几个接歌词的够了啊!还能不能好好让人刷个论坛?

№ 18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TBC

 
评论(12)
热度(44)
© 海獭獭吉|Powered by LOFTER